嘀~新生卡!广雅中学2019高一新生7月17日注册须知

2019/7/15  广雅中学  阅读:  【放大镜】  





祝贺被录取的各位高一级新同学

欢迎进入广雅大家庭!


在最好的年华

到最好的学校

发现最好的自己

广雅,让优秀更优秀



嘀~新生卡!广雅中学2019高一新生7月17日注册须知



从此以后,我是广雅人!



7月17日高一新生

注册须知


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指示,我校将于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上午进行新生注册报到。具体须知如下:


报到时间

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上午8:00-11:30(中考考生号末位是单号的学生请在8:00-9:30报到,考生号末位是双号的学生请在9:30-11:30报到)。



报到地点


体育馆。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广雅路1号。

特别提醒:报到当天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建议学生和家长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来(公交:西村站、环市西苑站、西场站、和平新村站;地铁:五号线西村站A出口或西场站F出口)



报到所需资料及注意事项

1. 报到时请带上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主页和学生本人页在同一张A4纸上)、身份证原件

2. 到校报到之前,请先在电脑登陆官网填好《广雅中学高一级新生登记表》,操作步骤:登陆网站: http://www.gyzx.edu.cn/;点击弹出框“2019新生注册网站链接”进入注册网页后输入学生姓名和身份证号,登录系统填报新生资料。

3. 在注册报到时提出住宿申请的学生,将以学生户口住址离学校的路程远近以及交通情况等因素进行排序安排宿位。如实际住址与户口地址不一致,需提供常住证明(如房产证复印件、水电费发票等有效证明)。请将上述资料于7月19日前放置在学校正门保安处的“住宿申请箱"中,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4. 如果家庭经济有困难,可以申请减免学费和领取助学金,开学后统一在级组领取有关申请表格。

5. 如7月17日当天不报到的,根据上级文件规定将视为放弃录取。



会议通知

注册报到当天下午13:30-14:30在体育馆召开学生大会,15:00-16:00在体育馆召开家长大会。


2019年暑期博雅课程高一新生选课指引

博雅课程体系是开发的特色课程,是首批广州市重点立项特色课程之一,假期博雅课程则是其重要且特色的一部分。15年来,我校于寒暑假期间广邀海内外知名高校的杰出校友和热心公益人士来校为广雅学子免费讲课,开设课程超过500门,每年均有约1000人次参与课程学习。同学们获益匪浅:丰富了知识,拓宽了视野,提升了境界。

2019年暑假,我校将在8月17、18日继续组织假期博雅课程。本期课程实行长短课程制,长选修每门周期为6个课时(共两学段);短选修(讲座类)每门周期为3个课时(仅一学段)。在校友们的关心与支持下,本期共有31门短课程、16门长课程可供选修,高一新生可在注册现场根据指引进行选报,完成课程的高中生可拿到相应学分。更多课程介绍和报名方式请扫描二维码:


嘀~新生卡!广雅中学2019高一新生7月17日注册须知




 

嘀~新生卡!广雅中学2019高一新生7月17日注册须知




广雅中学平面图


嘀~新生卡!广雅中学2019高一新生7月17日注册须知



新生注册报到(体育馆内)场地安排

(点击查看大图)






7月17日,广雅见!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