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艺术学校2019年秋季招生简章

2019/7/16  湛江艺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湛江艺术学校2019年秋季招生简章

【招生专业】

湛江艺术学校

湛江艺术学校

【入学须知】

一、招生条件

应(历)届初高中毕业生,初中分流生。

二、升学深造

1、所有专业均可报读大专(普通全日制或成人、电大)

2、中高职三二分段:带“★”号专业可报读本校“中高职三二分段” 对口高职院校,前三年本校就读,后两年直升高职院校就读,毕业后可获全日制普通大专学历。

3、电大班:带“●”号专业,学生年满17岁免试直升大专,在主修中职课程的同时研修大专课程,三年内取得中职毕业证节和大专毕业证书。

【学校简介】

湛江艺术学校创建于1959年,是湛江市一所公办综合性艺术类中专学校,也是广东省一所*********重点艺术中专学校,被国家教育部认定为 “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全国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全国职业技术教育先进集体”等。

学校位于湛江市区,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完善的艺术教学设备和雄厚的艺术师资队伍,让艺术专业不再枯燥,让艺术学习不再艰难,让没有任何基础的学习者迅速领略艺术的快乐。近年来,学校努力培养适应时代需要的具有全面素质的实用性艺术人才和基层文化工作者。毕业生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学校被誉为“粤西艺术人才的摇篮”。

学校现有舞蹈,声乐,器乐,粤剧伴奏,雷剧伴奏,粤剧表演,雷剧表演,艺术传媒,灯光音效,灯光音响,室内设计与制作,装潢设计与制作,服装设计与工艺,学前教育,航空服务,六年制中国舞等专业,所有专业均可报读大专,热烈欢迎热爱艺术的学子报读我校。

【校园环境】

湛江艺术学校2019年秋季招生简章

湛江艺术学校2019年秋季招生简章

【校园活动】

湛江艺术学校2019年秋季招生简章




学校首页:湛江艺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