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广东科技学院美术类录取结果公布

2019/7/17  广东科技学院  阅读:  【放大镜】  






随着2019年我校美术类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目前提供多种查询渠道

将录取喜讯第一时间告诉你

恭喜你

成为广科的一份子


投档情况

科类
出档
人数
最高分
最低分
最低
排位
美术类 550
492
451
20374


我校2019年广东省美术类共有4个招生专业,招生计划550人,按1:1正式投档,最终投档550人,投档最低451分(综合分,下同),最低排位20374


录取查询方式

1

微信公众号查询

①点击菜单“招生资讯”——“录取查询”,输入准考证号码或者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




②在“”微信公众号后台输入“录取”,再输入准考证号码或者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




2

广东科技学院招生信息网查询

前往广东科技学院招生信息网(zs.gdust.cn),在首页通过“录取结果查询”查询录取结果。



号外!号外!广东科技学院美术类录取结果公布



3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查询
①微信查询方式

考生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查询考生录取结果。


②手机短信推送方式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号码106906708或106905708或106904886向已录取考生在高考志愿填报系统绑定的手机号码推送录取结果。


4

粤省事小程序查询

考生可以通过“粤省事”小程序查询录取结果。具体操作为:在“粤省事”小程序中选择“教育服务”,点击“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填写考生信息并核验通过后,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温馨提示:最终录取结果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录取快讯


号外!号外!广东科技学院美术类录取结果公布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