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动态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2019年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出炉

2019/7/17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2019年本科批次文理类7月17日正式投档,我院文科专业计划1825,投档数1825;理科专业计划2916,投档数2916。

文科

最高分:526,排位:34065

最低分:482,排位:76564


理科

最高分:475,排位:99388

最低分:409,排位:184315

今年招生录取基本情况


01

2019年我院文理科招生计划比往年增加幅度较大,在此情况下,我院2019年理科投档排位较2018年有提高,最低排位较去年上升了4616位。

02

2019年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互联网金融、英语、会计学、新闻学、建筑学、工程造价、物流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继续受广大考生追捧!


快捷录取查询方式

1、关注广工华立招生与就业公众号,点击左下角菜单“招生快讯”中的“录取查询”,再输入考生号查询录取结果。




2、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官网查询

通过登录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招生办官网

(网址:http://www.hualixy.com/zsb/)

点击页面下方“录取查询”进入查询界面,然后输入身份证号验证码即可查询。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