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科专业受热捧!华南理工2019年广东普通类录取圆满结束

2019/7/18  华南理工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截至7月16日下午

华南理工2019年广东普通类录取圆满结束

录取最低分是多少

哪些专业比较热门

广州国际校区校区招生情况如何

......

更多录取情况

速速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


新工科专业受热捧!华南理工2019年广东普通类录取圆满结束


截至目前,在广东省所有类别共录取3235人,较2018年同比增长约200人,其中,理科最低592分,文科最低599分。高分段考生相对集中在广州国际校区和新工科相关专业。


根据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的排名显示,理科前十名的专业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全英创新班)629分、软件工程(卓越班)624分、自动化(创新班)621分、智能制造工程620分、建筑学619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卓越班)619分、材料类(全英创新班)618分、信息工程(创新班)617分、机器人工程616分、经济学(创新班)616分。文科前三名的专业有经济学(创新班) 612分、法学(卓越法律班) 608分、工商管理类605分。


新工科专业受热捧!华南理工2019年广东普通类录取圆满结束


广州国际校区五个专业虽然第一年本科招生,但是其招生专业主要是交叉学科的新工科专业,所以赢得了考生的重点关注,招生分数在全校招生专业中排名靠前。今年共57个专业或专业类(66个方向)进行高考招生,从专业录取的最低分排名来看,智能制造工程最低录得620分,在全校专业中排名第4;机器人工程最低录得616分,在全校排名第9;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最低录得610分,在全校排名第14;分子科学与工程最低录得600分,在全校排名第29;生物医学工程最低录得600分,在全校排名第32。


新工科专业受热捧!华南理工2019年广东普通类录取圆满结束


学校今年第一年全面实行专业类招生,志愿满足率比较高,理科志愿满足率为96.1%,文科志愿满足率为98.8%,文理科均有约三分之一的考生满足第一专业志愿。理科前3000名、文科前1200名均满足第一志愿专业(类)(建筑学专业和各类教学改革班除外)。


广州国际校区专业和部分教改班将在开学后实行二次选拔,共有300左右个名额。有意向的考生可以关注教务处网站的相关通知。

(http://www.scut.edu.cn/academic/)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