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2019年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广东录取结果公布(已可查),省内同类院校第一!

2019/7/19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全部批次

(提前批、美术、高分优先投档、普通类)

已可查询录取结果!


刚刚!2019年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广东录取结果公布(已可查),省内同类院校第一!


7月7日开始,广东省考试院对各批次考生开始投档,我校提前批最先进入录取阶段,7月17日,广东省考试院对本科院校普通文理类最低分数线上考生投档。

从投档情况来看,我校今年更加受到考生青睐,建校15年以来省内招生取得重大突破广东理科、美术类录取首次跃居省内同类院校第一。今年我校广东省录取呈现以下亮点:


1

理科生源质量保持绝对优势,跃居省内同类院校第一

高分段共计录取13人,增幅达160%,其中普通类理科高分优先投档10人,提前批理科高分优先投档3人,充分体现了我校对优秀生源的吸引力,生源结构得到不断优化

广东省普通类理科投档线440分,超省控线50分,最低排位144100,较2018年挺进2588位。普通类高分考生分布在计算机类、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热门专业。

广东省普通类文科投档线511分,超省控线56分,最低排位47166。

刚刚!2019年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广东录取结果公布(已可查),省内同类院校第一!

南方都市报报道 


2

美术类生源质量逐年走高,位居同类院校第一

我校最高投档分510分,最高排位4723;最低投档分为488分,最低排位9499,较2018年提高762位

刚刚!2019年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广东录取结果公布(已可查),省内同类院校第一!

羊城晚报报道 


3

新生奖学金获得比例大幅提升,新生一等奖学金增幅达110%

截至目前,广东获得普通类新生一等奖学金12人,新生二等奖学金16人,中美国际学院新生三等奖学金1人。


4

多个专业第一志愿投档率超200%,重点学科持续火爆

热门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第一志愿投档率达到371.43%英语专业第一志愿投档率达到340%,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计算机类、汉语国际教育、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第一志愿投档率都达到200%以上。从报考情况来看,计算机类持续受到考生喜爱,我校计算机类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是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软件工程是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专业。


5

2019年我校志愿满足率不断提高

为最大程度维护考生的核心利益,近几年我校会在考试院投档后在一定范围内合理地调整了专业计划,且在提高志愿满足率的基础之上最大限度地提高第一志愿满足率。我校今年志愿满足率高达98.07%,较2018年提高2.07%,其中理工类为95.07%,文史类为99.41%,美术类为99.73%,文史类志愿满足率较2018年提高4.41%,美术类志愿满足率较2018年提高0.23%;我校第一志愿满足率为73.28%,其中理工类为58.99%,文史类为79.39%,美术类为81.45% ,文史类较2018年提高1.39%。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