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2019年分专业录取分数线

2019/7/21  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深圳大学2019年分专业录取分数线


【本科批】



文史类专业中:



经济学院、传播学院的专业受到众多学生的追捧,经济学专业最低排位为2635,居全校第一,比去年提升了135位;金融学及新闻学专业最低录取排位均在3462位以内。其中,一志愿率较高的专业分别是经济学、金融学、新闻学、法学、网络与新媒体,其一志愿率皆在90%上下,经济学更是达到了100%;调剂率较高的主要是物流管理专业。



理工类专业中: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是今年的大热专业,最低录取排位为9161,居全校第一,比去年提高了184位,受到众多高分高生青睐;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建筑学、金融学专业也是理科考生最想就读的专业,最低录取排位均在13016位以内。此外,一志愿率排名靠前的专业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学及金融学,其一志愿率分别达到了100%、76%、62%;调剂率较高的有历史学、预防医学、药学、哲学等专业。


深圳大学2019年分专业录取分数线


【提前批】

华工/深大等广东高校分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

【艺体类】

深圳大学2019年分专业录取分数线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