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 征集还是等待专科 懂得取舍,番职优势值得你坚守

2019/7/22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本章导读

目前,本科批次大部分院校已完成招生任务。但因部分考生填报志愿不合理,尚有一些院校及专业需参加征集志愿。征集还是等待专科?对此,小编的建议是:坚守专科批,首选番职。懂得取舍,番职优势会给你带来惊喜!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__征集还是等待专科_懂得取舍,番职优势值得你坚守

征集名额大大缩减


本科批次大部分院校已完成招生任务。但由于考生填报志愿不合理,部分考生专业志愿不服从造成退档等原因,导致普通类(含文科类、理科类、艺术类及体育类)尚有一些院校及专业需参加征集志愿。98.9%的院校实现了一次投档即满档。从投档情况看,今年所有在粤招生高校生源充足,基本实现了一次投档即满档。因此,今年本科批次的高校数及各科类专业需征集志愿的计划数较往年大幅度减少。如文科类专业仅有65个,体育类专业仅有9个,音乐类专业仅有2个。缺额计划多数是在第一次投档时,考生因填报“专业不服从”被退档而“空出”的计划。也就是说,本科补录征集志愿竞争将十分激烈。
征集院校真能如你所愿?


高考录取,分数至上。较好的学校被分数较高的考生填满,而剩下来的,参与补录的学校寥寥无几,而这些学校里,真的有你钟意的吗?参加征集志愿院校大多为独立学院、民办院校、地方专项计划和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相对公办高校而言,独立学院、民办学校和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收费较高,对此,大师兄提醒考生们,务必要根据自身情况,谨慎报考。
征集专业真能让你满意?


每一个考生在选专业时,都是奔着最终就业,奔着未来前途去的。那么可想而知,在第一轮录取时,热门专业必然被一扫而空,而剩余的专业大部分是一些第一组没有招满计划的专业,你真的喜欢吗?专业的选择,可能不是一辈子的,却是伴随着你大学里的每时每刻的。怀着兴趣去学习,胜于一切横冲直撞的努力。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__征集还是等待专科_懂得取舍,番职优势值得你坚守


小编建议:坚守专科,首选番职

“什么样的大学才是好的大学?”站在不同的角度,就会得到不同的答案。 为什么我建议你坚守专科批呢?


“专”的能力让你脱颖而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逐渐从“学历社会”过渡到“能力社会”,人们越来越关注一个人的能力和素质,而不是他的文凭。“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社会氛围愈来愈浓郁。

与其选择一所你一直犹豫是否就读的本科院校,不如果断选择一所有实力的专科院校,培养一技之长,为自己量身打造“铁饭碗”。


优秀的实践能力让你无可替代

番职重视实践能力的培养,摆脱传统的书本式教育。动手记忆,将知识转化为你的本能,更加适应社会需求,让你无可替代。



心理素质的磨练让你坚不可摧

很多人对专科似乎都有些误解,不如本科似乎成了人们心照不宣的默契。这里,小编想说,“专科的你,一旦向前,所向披靡。”逆风而战,才值得更美好的盛放。专科,锻炼的不仅是你的专业能力,你的抗压能力、抗打击能力等等一系列心理素质都会得到提升。而这些,都将成为你人生中无比珍贵的财富。在压力下的崛起,最是坚不可摧。

人生中的无数条路,无数个分叉路口,我想选择,布满荆棘却最为阳光明媚的一条。


专科首选番职院

JOIN US



1锦上添花的番职荣誉


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全国职业院校美丽校园”“广州市花园单位

广州市市属高等职业教育龙头院校

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的院校

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的院校

背靠青萝嶂,面向紫泥岛。左有凤山叠翠,右有龙湾清流

地处风水眼,怀抱青山湖。北江流于斯,古镇傍其后

交通便利,周边分布顺德轻轨,大型商场等

大型生态公园,让您的生活宁静致远,山水林语,三年一美宅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__征集还是等待专科_懂得取舍,番职优势值得你坚守


2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在番职,你能享受到超乎你期待的生活,11769人在校生与你同住,44个专业任你挑选,217个校内外实训基地不愁没经验,6个国家重点建设专业及12个省品牌专业可窥实力,67个学生社团丰富校园生活。


 校内WIFI处处有,宿舍空调吹冷风,图书馆3万平方米足够你占有一席之位,六大饭堂数十风味满足你的味蕾。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__征集还是等待专科_懂得取舍,番职优势值得你坚守



3大专本科校中读,学习生活两不误


一朝为专科,不代表永远是专科。专本同读,你获得的,将比你想象的更多。小编为你解读怎样从专科,跃入本科,实现逆风翻盘。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__征集还是等待专科_懂得取舍,番职优势值得你坚守



 一、校内自学考试专升本 

可在校参加校内自学考试相沟通;


 二、本科插班生考试 

通过参加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考试考入广东省的其它30余所普通本科高校学习,毕业后可获得全日制本科文凭;


 三、交换生海外研习 

我校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设立有学生海外研习基地,每年选派优秀学生前往该基地进行研习。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__征集还是等待专科_懂得取舍,番职优势值得你坚守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__征集还是等待专科_懂得取舍,番职优势值得你坚守

你是愿意

成为那台风的中心眼

还是只是能够

扇起微微小风就满足


坚守专科,我们九月番职见~


(注意:已被我校分类招生录取的考生可参加普通高考本科层次院校的征集志愿,考生参加普通高考被本科院校录取后,直接取消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录取资格。所以在填报本科征集志愿时,需谨慎!)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