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分段顶岗实习与就业供需见面会

2019/7/26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为落实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17级学生分段顶岗实习工作、促进2019届毕业生顺利就业。6月13日,学院在天河校区足球场举办第十二届(2019年)分段顶岗实习与就业供需见面会,来自省内外180余家优质企业进场招聘,为学院2019届毕业生和2017级分段顶岗实习生共3300余名学生提供了7319个岗位。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5H1A3986_调整大小.JPG

  供需见面会于9时正式开始,招聘摊位在足球场成圆形依次排列,显得整齐而有序。虽然此时天空中飘着小雨,但前来招聘的企业和求职的学生依旧热情不减。学院分段顶岗实习学生和毕业生们皆身着正装,手拿精心准备的简历,面带自信的微笑,纷纷前往心仪的企业摊位前,与招聘方人员进行面对面的咨询与交谈。一时之间,供需见面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十分活跃。

5H1A4014_调整大小.JPG

  据悉,此次供需见面会吸引了包括广州广电城市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酒店、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广州真功夫快餐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自然醒智慧家居有限公司、巴罗克(上海)服饰有限公司、深圳市西遇时尚服饰有限公司、深圳市珍爱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世界五百强企业、国有银行、知名企业前来,还有往届毕业生的校友企业。需求量较大的岗位为销售类、技术类、基础服务类、文职类等。

  据采访了解,此次招聘的不少企业除了要求应聘者具有一定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品行外,还提到了对外语的要求,并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学院的服务工作;大多数学生则表示,希望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通过面试有了更清晰的职业规划。

IMG_0460_调整大小.JPG

  此次室外供需见面会从上午9点持续到中午12点,下午学院为有需要的企业安排室内场地进行二轮面试。有不少企业和学院学子达成了相关意向,下一步,双方将就具体落实工作事宜做进一步沟通与交流。

5H1A4011_调整大小.JPG

  华贸学院领导一直非常重视分段顶岗实习与就业工作,所培养的学生以综合素质高、踏实肯干、学习能力强等特质,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招聘会期间,学院领导来到会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鼓励学生,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指导老师现场指导学生应聘,积极鼓励学生勇敢迈出就业第一步。为保障供需见面会的顺利开展,学院教职工及学生自愿者共300余人参与了服务保障工作。各部门通力配合,使得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IMG_3753改_调整大小.jpg5H1A4059_调整大小.JPG1a972919abff90e2fc5e9d2cf8f253c_调整大小.jpg

  学院并入南博集团后,不断完善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内涵建设,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与企业携手共育专业技能型人才;同时通过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讲座,不断提升学生自身素质,为促进学生实习和就业起到了显著的促进作用。

5H1A4032改_调整大小.jpg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