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专科提前批录取最低分,专科录取查询地址。

2019/7/31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2019广东省提前批专科投档分数线出炉!根据考试院公布的录取日程,录取结果预计将在8月3日-4日公布!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录取日程,普通文理类8月2日开始正式投档,8月4日录检结束。因此,大批量的考生预计在8月3-4日才能查到录取结果。




录取结果查询 

  

考生可通过院校官网、官方“粤考院”、“粤省事”小程序查询。有多种方式可以进入小程序,如下也可:


1.关注 微信公众号


广东专科提前批录取最低分,专科录取查询地址。





.

专科提前批投档


文科


广东专科提前批录取最低分,专科录取查询地址。



理科



广东专科提前批录取最低分,专科录取查询地址。


专科批次录取

我省2019年专科层次录取正式开始,这也是今年高考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了,按照原公布日程,将在8月12日结束今年的夏季高考录取。


据广东省2019年录取批次安排,专科层次录取主要包括四大部分:专科提前批、专科层次的卫生专项、艺术和体育类专业、文理类专业。


下面依照录取原公布日程安排,分开文理、艺术体育,顺序是这样的(若有变化,以官方最新公布的日程为准):


文理类


1、提前批专科,正在录取。


2、农村卫生专项计划,提前批专科结束后开始,原定是7月30日-31日。


今年参加卫生专项专科层次的院校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文理均有)、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文理均有)、韶关学院(仅理科)、嘉应学院(仅理科)。


3、专科批次,在以上两类录取结束后开始。整个过程要5天左右,原定是8月2日正式投档,8月4日录检结束。



艺术和体育类


1、提前批专科录取结束后,开始美术统考、音乐统考、舞蹈统考、广播电视编导统考、体育类录取。整个录取要3天时间,原定是7月31日正式投档,8月1日录检结束。


2、统考类结束后,艺术类校考开始录取。录取时间要3天,原定是8月1日第一志愿投档;8月2日第二志愿投档,8月3日结束。


关于专科补录


以上各类结束后,将统一进行补录。还没有招满人的专业、还没有被录取且上了线符合要求的学生可以参加补录。


按日程安排,第一次补填志愿时间为8月5日-6日,是否有调整以最新公布为准。


广东高考在线将在正式公布后及时告知大家。同学们也可随时在 广东高考在线 公众号发送“678”或“补录”了解最新情况,不错过任何重要时间。


专科补录次数?


原安排有两次,第一次补填志愿时间为8月5日-6日;第二次补填志愿时间为8月9日-10日。


每次补填志愿的网址、具体时间安排、分数线、院校和专业等,待正式公布后我们将及时向大家传达,可在公众号回复“补录”了解。


高中学考3D怎么办?


与往年文理专业学考3D(政史地/物化生)的同学只能参加专科第二次补录不同,2019年学考3D的同学可在补录前便参加专科的录取。


不过,3D的同学需要在1C2D及以上等级的同学先录取完一轮后,再参加录取。虽然到时一轮过后剩余的学校和专业不一定是最理想的,但比起往年已大为改观。


往年情况:1C2D的同学录取过一轮后,开始专科第一次补录(补录时虽然分数线降了,但仍要求1C2D),3D的同学在此前即使高考成绩再高也无法被录取,只有等到第二次专科补录才能参加录取(这时可以选择的学校和专业已不多了)。


今年情况:1C2D的同学录取过一轮后,3D的同学开始录取,然后才是专科的第一次补录、第二次补录。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