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仲元部分生源名单,市桥桥城中学的学生占了32%!

2019/8/8  家长帮  阅读:  【放大镜】  




2019仲元部分生源名单出来了,在名单出来后,引发了众多家长的热议,大家都有不同的观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下吧。

 仲元部分生源情况

2019仲元部分生源名单,市桥桥城中学的学生占了32%!


2019仲元新高一前44名学生的生源情况,但是从图上数据我们就可以发现,在这些仲元的新高一尖子生中,市桥桥城中学的学生占了32%,但仲元子弟兵仲元实验学校却榜上无名,这引起了家长在家长帮社区的热烈讨论。

关于子弟兵学校的疑惑

@我是山风会**

结果排名前面的尖子生竟然不是来自于仲元实验的,自己子弟兵学校都留不住人?那仲元实验的尖子生全部都去省市属了吗?仲元没有通过签约什么的留住他们吗?

@gzfl***:

我孩子的初中,每年都有一百多人考上仲元,但是今年中考前没有收到任何仲元签约的风声,今年年级前三十人中,大概就两三个人上了仲元吧。开放日时我们咨询可否签约,学校答复他们不签约,以中考成绩来分重点班。现在看来是真的


还有家长直接发表了她们的看法,一部分家长认为部分原因是仲元想要新的生源,但更多的家长认为是尖子生想要去更好的学校而不想留在仲元,来看下他们的看法吧。


尖子生流失的原因猜测


@家长帮604796***:

没有签约 全都去了省市属

@peter***:

仲元哪年都不签约,不光是今年,可能是想要更多新的生源吧

@水夏水夏**

有一个730+去了华附

@花红**

仲元实验有一个学生拿着广附和二中的签,还有一个学生拿着广附的签,还有一批跟广铁签约,其他厉害的都去省市属了,很少人说想待在仲元高中部。

对于这种现象,更多的家长发表了他们对于仲元不留尖的看法,大部分家长的观点是仲元对自己学校加工能力有信心,也有少部分家长认为因为仲元实力太差,所以尖子生不愿离留下,应该去更好的学校。


关于留尖与否的看法


@家长2260108***:

送出优秀的学生,吸引更优秀的学生,好学校

@霖妈***:这样的学校太难得了,对自己的加工能力很有自信。

@果**:仲元区属一隅,没有自己的初中生源支撑,1000人的体量,确实是一所好学校。

@yangc***为啥一定要留?教育就是这么狭隘吗?入了这家门就只能一条路走到底了吗?让孩子去选择自己喜欢的,适合自己的学校不是更好吗?

@江南浮***:说的好,教育就应该这样,学校培养学生的目的不是为了留住,而是为了让学生更好,有更好的平台就应该支持学生去。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