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9年幼儿园教师全日制大专学历招生!

2019/8/17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粤发[2018]25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院校扩招工作的通知》(粤府办明电[2019]75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计划专项招生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加强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经湛江市教育局批准,我校负责实施我市此次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工作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报 读 优 势 


1.  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2.  现代学徒制在岗学习

3.  可申请农村从教退费

4.  毕业生可参加公招考

5.  指导报考教师资格证



学校简介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是经教育部备案,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湛江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学校是在原湛江市幼儿师范学校、湛江教育学院整合基础上建立的,作为广东省第一批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与岭南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实行一校两牌办学。学校现有麻章主校区、赤坎校区、遂溪校区及廉江校区四个校区。


2019年招生专业及计划人数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招 生 对 象

1、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计划招生对象为符合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补报名条件的我省幼儿园在职教师。放宽中职毕业生报考条件,对职业资格证书和中职毕业专业不作要求。

2、已被高职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得报名参加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计划专项招生。



报 名 方 式



1、报考考生由其工作的幼儿园推荐,由幼儿园出具其在职证明并填写《2019年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试点班就读推荐表》。

2、考生获得推荐资格后,填写《2019年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试点班就读报名登记表》并登录网址(https://f.wps.cn/form-write/AnwqMndl)进行预报名,由我校进行资格审核。

3、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参加我校组织开展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根据成绩择优录取,测试形式和内容由我校根据有关文件自行确定。

报 名 时 间


即日起接受报名,至9月30日截止。


报 名 材 料


1、《2019年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试点班就读推荐表》

2、《2019年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试点班就读报名登记表》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5、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入学时间及学制

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计划试点班学生于2020年春季入学,考生修完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考核合格,并符合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毕业条件和要求的,获得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学制三年。


培 养 方 式

1、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原则,根据学生特点,单独编班,单独培养,由学校制定和实施针对性、适应性和实效性强的人才培养方案,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2、采用在岗培养与学校培养相结合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由学校与幼儿园深度合作,创新教学组织。 
3、实行弹性学习制度和灵活多元教学模式,线上与线下混合教学和网上教学。利用周末、节假日、寒暑假集中学习,不需要脱岗学习,不影响平时工作。


收 费 标 准

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计划试点班由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按招生章程及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收取学费(学费4800元/生·年)、教材费(按实际收取)。符合条件和要求的毕业生,可申请享受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上岗退费政策。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59-6606023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