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了物理,广东高考选错科还可以修改吗?

2019/9/11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近日,2021年广东新高考选科要求出炉,通过统计,无论是本科还是专科,必选物理的专业比重远远超过历史。


但在选科要求未出炉之前,准高二都已经选好科,所以不少同学出现了反悔的念头,纷纷询问:新高考选错科还能更换吗?


Q:新高考选错科还能更换吗?


其实一般情况下,还未到高考和学考报名时,考生都可以修改选科,一般高考报名为12月上旬展开,而学考报名则为11月上旬。


但具体能不能修改,还是要看学校的规定,所以我们通过#APP#以及微博@发起了相关话题投票,我们来看看  情况如何:


选了物理,广东高考选错科还可以修改吗?


选了物理,广东高考选错科还可以修改吗?



根据我们发起的投票可以看出,许多学校是不同意学生更换选科的,但也有学校还未有相关规定。


若想知道最新高考选科消息,可以密切关注(ID:公众号,有最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


虽然此次选科要求面对的是2021年在广东高考的学生,也就是准高二的学生,但这并不意味着与高一新生无关,毕竟选科一旦选错,很大机会是不能更改的!所以,新高一的同学在选科的时候应该要注意些什么呢?


高一生一般在下学期就会开始分科,所以还是有较长时间可以考虑的。所以这个阶段应该这样做:


1.各科学习应该均衡发展提升,制定科学的学习规划;


2.结合自身情况,参考自身能力、兴趣、性格和价值观进行科目选择;


3.结合未来读大学选专业进行选科。一定要对自己三年后,选择怎样的专业有一个大致的想法,让自己所选的科目一定要满足目标的专业要求。




学校首页:广东自主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