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行政职业学院2019年新生开学典礼

2019/9/19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2019年新生开学典礼

秋风清爽,菊香醉人。在举国上下欢腾,迎接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学院于2019年9月18日在风雨球场隆重举行2019年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毕德教授、院长尹继卫教授、副院长廖东明老师,军训统筹承训部队首长、新华街武装部副部长黄国生,各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党委副书记陈小威老师主持。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开学典礼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教师代表中文系副主任储成丽老师寄语新同学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做一个擅长学习的人、做一个会生活的人。在校生代表17行管1班陈伊凡同学寄语学弟学妹们要潜心治学,勇于实践,学会独立生活。新生代表19会计1班王瑞琳同学引用《满江红》“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的词句,表达了新同学们珍惜时光,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勇往直前的决心。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典礼上,院长尹继卫教授发表了以“新时代·新面貌·新未来”为题的热情洋溢的讲话。她热切欢迎2019级全体新生的到来,并向他们系统、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教育特色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尹院长指出,中国昂首阔步进入新时代,这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日益强盛的新时代,是一个政治清明民主程度空前提高的新时代,是一个文化自信不断彰显的新时代。尹院长号召处于新时代历史方位的大学生要有新面貌,争做新时代的坚定爱国者,学好本领,报效祖国;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在人生前进的道路上坚定方向,排除困难;争做新时代的厚德青年,养成良好的品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尹院长鼓励新同学们树立自信,开创美好的未来;坚持勤学,绘就美丽的前景;培养毅力,铸就美满的人生。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期望,新的征程。学院希望,全体同学在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在“厚德、励志、求是、拓新”的校训激励下,成为信念执着、品学兼优、勇于创新、视野宽广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