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19级新生报到啦!(滨海校区)

2019/9/20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阅读:  【放大镜】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19级新生报到啦!(滨海校区)


9月7日,我校滨海校区迎来2019级新生,也是广科大首批本科生入学报到,弥漫着滨海气息的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朝气和喜庆,各迎新接待点,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今天,期待已久的2019级小萌新们陆续抵达滨海校区崭新的青春面孔为广科大注入了新的活力。

  学校董事长卢彩凤,党委书记陈道华在校长助理、滨海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伟彪、副主任吴戴、招生办副主任姚锦鑫等陪同下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工作。卢彩凤董事长等学校领导走访了饭堂和学生宿舍等,卢董事长要求迎新工作人员做好服务工作,让新生们感到家的温暖。

  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新生及家长们纷纷给予赞扬,接站组招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和迎新工作人员到车站等接待点迎接新生及家长,专车接送到校。热情的广科大人让来校报到的新生和家长倍感温馨。

  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新生入学教育及新生军训将陆续展开。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