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职扩招报名流程简化为网上报名

2019/10/19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为进一步方便高职扩招考生进行高考报名及志愿填报,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对考生报名及志愿填报流程进行了优化。10月8日至15日高职扩招考生报名及志愿填报期间,考生不须再到报名点现场领取考生号及报名确认,从领取报名号到报名确认、填报院校专业志愿均在网上操作完成。


以下为优化后的高职扩招考生报名及志愿填报流程:


广东高职扩招报名流程简化为网上报名


      


备注:1、幼儿园教师报考资格由本人所在地市教育局或所在幼儿园审核,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员工及其他在岗职工由所在单位审核,报考基层卫生人才学历提升计划的考生资格由其所在医疗机构负责审核,相关单位完成审核后在考生资格审核表上加具意见及盖章。其他类型考生无需进行报考资格审核。

2、报考院校招生简章请在院校招生网站查询。

3、考生在报名及填报志愿遇到问题可向各地市指定报名点咨询。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