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精彩开幕

2019/11/15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精彩开幕


11月13日上午9点,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运动会在学院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学院党委书记方迎生,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奇峰,副院长廖彩志和各教学系党政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开幕式在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校旗队、本届运动会会徽以及彩旗队依次踏入运动场。随后,裁判员队、各系代表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地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奇峰致开幕词。他指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对学校体育的目标做了深刻论述,学校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体育教学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运动会是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对我院体育常规工作和对同学们身心素质、运动技能、精神风貌的大检阅。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吴院长肯定并回顾了学校体育事业建设的蓬勃发展和在各项赛事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代表学院党政提出希望,希望全体师生能够共同努力,将本届运动会办成一个安全文明、团结奋进、精彩纷呈的盛会。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在欢快的氛围中,学院党委书记方迎生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相继宣誓之后,百人军体拳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动作表演给运动场上带来一场气势雄壮的视觉享受,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随后本届运动会的女子百米赛跑第一枪打响,各项竞赛项目随即有序展开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