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2019/11/16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2020高考填报志愿时,有些同学往往不清楚该大学到底是公办还是民办的,毕竟,除了关心学校的综合实力外,学校的校园环境、位置,以及学费的多少,都是比较关心的。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大学,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据教育部最新公布学校性质信息显示,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是民办大学。


1、公办大学与民办大学区别


公办大学:是国家政府或地方政府资助创立的大学,总之就是国家办的大学,不是私人老板或社会企业主办的大学。并且有政府财政经费支持,学费一般较便宜,不管专科还是本科,学费基本上是6000元/年左右,社会认可度也较高。



民办大学:是企业事业组织、社会团体和公民个人等主办的大学。通常意义上就是非国家政府主办的大学,没有国家的资金支持,学费一般较贵,通常在15000元/年左右,社会认可度稍微低一点,但是民办学校的本科专科学历是受国家认可的,学信网可查。



2、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简介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位于广东省清远市,是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投资主办的民办高等职业院校,位于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江北组团东北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改革试验区。学院总占地面积约300亩,拟规划建筑面积约16.8万平方米(含教学实训楼、行政楼、图书馆、体育馆、教师宿舍、学生宿舍、食堂等),计划招生规模约4000人。拟分期投入资金约4.5亿元。2013年10月29日动工,2014年9月1日正式开学。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