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青年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19/12/4  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青年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1112日,广东青年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教学楼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潘剑勇、院长胡荣华、副书记李学龙、副院长黄洁贞及中层干部出席招聘会。

据悉,此次招聘会自1010日开放报名以来,吸引了近300家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报名参会。根据我院专业特点,学院最终选定9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1112日的校园招聘会,提供近3000个就业岗位,呈现出企业优、地域广、行业宽、职位多的特点。

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招聘会现场吸引了我院近1500毕业生前来应聘、200余名大二学生来到现场了解就业动态。毕业生们手持个人简历和求职推荐材料,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努力寻求适合自己的单位和职位。学院领导等莅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及毕业生应聘情况。

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通过就业信息网、就业微信服务平台等渠道面向毕业生推送用人单位信息,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学校及毕业生的沟通交流平台,为毕业生提供针对性的就业服务。

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此外,今年新增设“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点”,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学院院长胡荣华、党委副书记李学龙莅临现场指导,鼓励退役复学士兵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将正能量带给身边的同学们。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