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入选2019年亚太职业院校50强

2019/12/9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入选2019年亚太职业院校50强


11月24日,2019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在成都举行。会上公布了2019年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遴选结果,我校跻身“2019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黄涛书记作为嘉宾出席,在“亚洲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论坛”中做交流发言,并在会后接受新闻媒体采访。这是对我校办学水平的极大肯定,也是我校影响力提升的体现,搜狐新闻、今日头条、凤凰新闻等三十多家媒体做了相关报道。

会议的主题是“智创未来,共谱亚洲教育新篇”。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家和地区的国内外政府机构代表、国际组织代表、著名教育专家,高校、职业院校负责人,知名企业家等各界人士,汇聚一堂,交流经验,碰撞思想,共同探讨亚洲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

据悉,“2019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是为肯定和鼓励在亚太职业教育事业中有着突出贡献和国际影响的职业院校,促进亚洲乃至亚太地区的职业教育合作发展和人文交流而举行的表彰活动。本次评选活动自今年启动以来,历经院校申报、初评、复评和第三方终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所境外高校和40所境内高职院校。

我校充分发挥广东省水利电力行业办学特色,面向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区等国家重大战略及“一带一路”倡议,服务现代水利电力等重点行业和智能制造。学校通过五融一体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路径,开展了一系列内涵建设,努力打造体系完整、贯通融合、精准面向、开放办学的行业型职业教育国际化品牌。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