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

2019/12/11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1月7日上午,学校第十八届运动会在燕岭校区田径运动场开幕。学校领导卢羡文、刘洁、陈楚瑞,龙洞校区校领导肖庆波、天平架校区校领导范新辉、海珠校区校领导陈静浪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

开幕式上,党委书记卢羡文宣布第十八届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致开幕辞。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卢羡文宣布第十八届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陈楚瑞为校运会开幕式致辞

陈楚瑞在致辞中指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是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内容,“以体育人”是学校教育中不可或缺的有机组成部分。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广大师生也一直有着热爱体育、喜欢运动的优良传统。他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以本届校运会为契机,增强健身意识,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主动走向体育场所,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希望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广外艺人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风采!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国旗护卫队方阵的引领下,花束队和彩旗方阵队、8个二级学院方阵和行政、教辅、后勤方阵队依次经过主席台。师生们精神抖擞,口号响亮,步伐整齐,彰显出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展示了外艺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国旗队接受检阅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彩旗方阵接收检阅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二级学院方阵接收检阅

各方阵队入场后,各学院活力四射的开幕式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激情。基础教育学院精彩的《热火重燃》和啦啦操《in one》,无不散发着青春的气息;信息学院的《红“心”向祖国,跃“动”伴成长》处处彰显着爱国的心;公共管理学院的《风采》,展现出民族舞蹈的魅力;学前教育学院的《鼓舞盛世》、音乐舞蹈学院的《激情广外艺》、体育部的街舞,绽放了青春的魅力,活跃了现场的氛围。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开幕式精彩表演

随后,公共管理学院庄彤同学,国际经贸学院邹麦丹分别代表参加第十八届校运会的运动员、裁判员宣誓。学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张晖向全校师生发出四点全民健身倡议:一是树立健身理念;二是培养健身习惯;三是掌握健身方法;四是参与健身活动,希望全校师生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为构建和谐校园,建设幸福广外艺作出贡献。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张晖宣读全民健身倡议书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赛事活动随即展开。据悉,本届运动会设有27个大项和1208个小项的比赛,共有733名运动员和108名裁判员参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