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城技工学校

2019/12/12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


学校介绍  校园环境  招生计划  报读须知    招生简章 


学校全称:广东新城技工学校

学校代码:9800178

学校地址:广州市南沙区广兴路21号(四号线南延线地铁广隆站旁)

办学层次:技工学校

办学性质:民办

办学类型:全日制

隶属单位: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所在地区:广州市南沙区


学校介绍: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是隶属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管理的省属全日制技工学校。学校位于广州市南沙区广兴路21号,四号线南延线广隆站地铁口旁。背靠黄山鲁国家森林公园,面临珠江,临近南沙金洲商业圈,周边经济发达,交通便利,闹中取静,宜居宜学。现设有汽车维修部、商务信息与计算机应用部、餐饮与酒店管理部和特色乘务部共四个系部13个专业。
 
学校以“尊师、守纪、勤学、进取、求是、创新”为治校方针,以职业技能为核心,推进技能+素质教育模式,坚持为地方经济服务,为促进就业和再就业服务,立足南沙本地,辐射大广州,覆盖珠三角,为广州市乃至广东省培养培育具有专业技能与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劳动者和人才。
 
学校于2007年筹建,2008年获批成立,现设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省创业培训基地、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定点单位和计算机信息技术考试站。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


校园环境: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广东新城技工学校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广东新城技工学校广东新城技工学校广东新城技工学校


招生计划: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

 

报读须知:

招生对象:面向全国招生,户籍不限,应届/往届初中毕业生。

报名方式:

1、在参加中考填报志愿时,可直接报读我校相关专业;

2、在我校网站上预报名或携带户口本,毕业证,身份证直接到校登记报名;

3、在各个地区招生办事处登记报名;

4、为保证招生工作的计划性和严肃性,报名时需缴纳1000元预留学位(入学时可冲抵学费)


学校位置和来校线路:


专线公交:乘坐番141b短线/番141b路/番141短线/番141路/南19路/南1a路/南1b路/南49路/南4路/南56路,广隆站下车,步行700米即到。

地铁线路:学校位于四号线南延线广隆站旁,步行500米即到,乘坐地铁4号线到广隆站下车。

自驾车路线:直接导航广东新城技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