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晚会

2019/12/26  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晚会


11月7日晚,由学院团委举办的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不忘初心跟党走”文艺晚会在学校操场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飞虹、学院副院长欧阳能等领导与19级师生齐聚一堂,共赏节目。

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

整场晚会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旨在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砥砺前行。晚会自十月份启动节目征集以来,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参与,共有71个节目报名,经过海选、初赛,15个节目脱颖而出,进入到了最终的舞台。

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

为今晚视觉盛宴打响头炮的,是来自18药学3班的醒狮表演《凝神运气待天时》,他们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紧接着,啦啦操社带来的青春洋溢的舞蹈《Forever Young》、19医学影像技术班展示时代发展的时装秀《“她”的蜕变》、19护理5班探讨医患关系的小品《送红包》、书画社将书法与舞蹈相融合的《墨舞》、蔡李佛武术社的武术表演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把晚会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韵舞社的舞蹈《CHINA》、19中医养生保健1、2、3班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迎风飘扬的旗》、19针灸推拿班的手语合唱《国家》等节目,体现了中医药学子始终不变的家国情怀和赤子之心。晚会在冉超老师、宋涛老师的歌曲《真心英雄》中落下帷幕。最终,19中医养生保健1、2、3班获得一等奖,韵舞社、19针灸推拿班获得二等奖,书画社等六个社团和班级获得三等奖。

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

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









本次晚会充分展现了中医药学子高昂、爱国、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学生面貌,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并进一步加强和发扬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学生以崭新的时代精神,扬帆起航。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