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五年一贯制招生计划

2020/1/6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五年一贯制招生计划


2020年广东省高职五年一贯制报名时间、办法及考试安排

(一)报名时间与办法

1.实行网上预报名加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考生需首先在2020年3月16~21日进行网上预报名并选择现场确认报名点,然后在2020年3月21~23日凭网上预报名取得的报名号到现场确认报名点办理报名的相关手续,方可取得考试资格。


2.考生凭在现场确认报名点取得的《2020年广东省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报名登记表回执》于文化课考前一天到考生本人选定的文化课考点领取准考证。


3.报考音乐、美术、体育类专业的考生还须报名参加招生院校单独组织的相关类型术科考试。考生只能选择报考其中一种类型术科考试。


4.具体报名办法详见《关于做好2020年广东省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另文下发)。


(二)考试安排:

2020年4月11日进行全省文化课统一考试。具体考试时间:上午8:30~10:10英语,10:40~12:20数学,下午15:00~17:00语文。术科考试2020年4月9~10日或4月12~13日举行,各类型术科具体考试时间由相关招生院校确定并在招生章程中予以明确。


(三)考试地点:

文化课考试考点设在能与省教育考试院网上巡查系统互联互通的招生高职院校,考生可选择就近考点参加文化课考试(考生须在现场确认报名点办理报名的相关手续时确认)。术科考试考点由相关招生院校确定;为方便考生参加术科考试,建议考生选择文化课与术科考试相同或相近的考点进行考试。报考术科成绩不互认院校相关术科专业的考生,必须到招生院校指定的考点参加相应的术科考试。


(四)其他要求

根据广东省物价局、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我省普通高考文化科考试收费问题的复函》(粤价函〔2014〕19号)规定,考生按每科25元的标准缴交考试费。文化课按3科收费;术科考试分基本素质和专项基础2科,按2科收费。考生在现场确认报名时当场缴交;有条件的高职院校可实行网上缴费确认。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