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3+证书”的录取率高不高?

2020/1/16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2018年“3+证书”高职高考的报考人数4.9万人,实际录取人数31049人,全省录取率接近60%。很多民办学校没招满!

2019年“3+证书”报考人数5.19万人,共录取4.42万多人(本科录取226人),录取人数比去年增加1.32万人。全省录取率在85%左右。可以说通过率已经很高了,况且还有很多民办学校都没招满。

2020年3+证书高职高考的报名人数预计在6万左右(没公布具体),在扩招政策的背景下,2020年,省内各高职院校预安排面向中职学校毕业生的“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招生计划,不低于本校申报的年度总招生计划的20%。招生人数比2019年增加5%!


按照往年情况过了最低投档线分数线基本都是有书读的!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