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暂停招收五年一贯制高职班(全省统考)的公告

2020/1/23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根据《河源市农村小学教师培养机制改革方案》(河府办〔2014〕6号)精神,我校2014-2019年承担了河源市农村小学教师定向培养工作,通过五年一贯制高职班(全省统考)招生。现因河源市2020年不再开展面向初中毕业生的五年一贯制高职班定向培养工作,考虑非委培生的生源情况以及学校的办学情况,我校决定暂停2020年五年一贯制高职班(全省统考)的招生,同时不再设置全省统考类型的文化课考试考点,报考其他院校五年一贯制高职班(全省统考)类型的河源市考生可选择报考院校或就近院校作为文化课考试考点,建议报考前咨询报考院校。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9〕50号)公布的我校302个小学教育专业招生计划为世行贷款项目公费定向招生,招生对象为揭阳市普宁县、惠来县初中应届毕业生。

特此公告。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月14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