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证书填志愿必读:一定要参考这4条分数线!

2020/1/23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这四条分数线要参考


省控线(填志愿前公布):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是根据各省(直辖市、自治区)考生高考成绩水平和招生计划,按一定的比例确定的录取新生的各批次、各科类最低成绩标准。


如您的成绩已经达到最低控制分数线要求,则可以进行第一次志愿填报;如果低于控制线,请等待的院校补录。


投档线(录取后公布)院校投档分数线是指以院校为单位,按招生院校招生计划数的一定比例,在对第一志愿投档过程中自然形成的院校调档最低成绩标准。每一所院校都有自己的投档分数线,简称投档线也称调档线或提档线。


院校录取分数线(录取后公布):各高等院校实际录取的最低分数线。由于高校录取时是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因此录取线常常会高于提档线,也可能等于提档线。


专业录取分数线(录取后公布)每所学校都设置有若干个专业;学校按照招生章程中规定的专业确定办法予以录取考生,实际上就是将考生确定在某个专业上。由于每一个专业的录取都会自然形成录取最高分、录取最低分,通常将某个专业的录取最低分数称之为专业录取分数线,简称专业线。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