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证书填志愿等工作是否会推迟?

2020/2/1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3+证书招生工作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保障学生健康安全,部分院校已经延期开学时间和取消招生宣传等相关活动。


根据考试院此前通告得知,3+证书填志愿工作在2月份开始。科志愿和职业技能测试在2月下旬进行,专科志愿填报时间未公布(去年是3月中旬)如果疫情形势变好和防控顺利,预计不会影响3月份的招生工作,但也不排除有延期的可能。


截止发稿前,省考试院没有发布关于3+证书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延期通知,请考生勿信谣传谣。


今年3+证书考试可以填本科批次设1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可填报1个专业志愿;专科批次设6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1个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2月下旬的本科志愿职业技能测试需要到本科院校进行,属于线下考试;大专批次只需考生在电脑前填报,可在家进行操作。


如有变动,请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最新通知为准。




开学时间延期


昨日,广东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要求中小学、幼儿园2月17日前不开学,大专院校、中职学校、技工院校2月24日前不开学。各地级以上市教育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和大专院校、中职学校、技工院校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情况,科学研判后确定具体开学时间。今日已有部分高校发出延期开学通知,未来一周内会有更多院校陆续发布相关延期说明,请大家继续保持关注。





高考相关考试推迟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广东省政府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特殊类型招生考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有关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对2020年3月1日前在我省设点举行的高考艺术类专业校考、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等特殊类型考试时间予以推迟,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视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





取消寒假招生宣传活动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广东财经大学等十几所高校已宣布取消寒假招生宣传工作,包括志愿咨询会、社会实践等线下活动。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