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证书填志愿或推迟至3月

2020/2/10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最近教育局发布关于成绩复查、学校开学等延迟的通知

2月6号省考试院发布紧急通知:原定于2月上旬进行的普通高考体育、音乐及舞蹈术科统考、“3+证书”考试、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等考试项目的成绩复查工作推迟到3月1日进行


3+证书填志愿或推迟至3月


2月7号,广东省教育厅出文件通知全省各级各类学校2月底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研判后确定,提前向社会发布。

3+证书填志愿或推迟至3月


①成绩复查延迟会导致志愿填报时间延后,因为成绩复查肯定是在志愿填报之前进行的,部分同学对自己目前查询到的学考成绩存有疑问,需要进行复查后再填报志愿。


②再上延迟开学的时间,学校不能正常上班,志愿无法进行。


③省考办原定2月中旬发出的2020版3+证书招生目录也改期了2月24号前发出,需视疫情而定。


基本可以确定原定2月下旬组织的填志愿要延后了。3月1日前不会进行2020年3+证书的志愿填报

一般收到2020版3+证书招生目录的几天内就组织填志愿的,因此,我们推测原定2月下旬填报3+证书志愿的时间,也会随之推迟到3月初,或者更后也是有可能的。

这仅仅是小编的预测,最终还是要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公布的时间为准哦。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