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这些教育考试将推迟

2020/2/23  微言教育  阅读:  【放大镜】  

广东这些教育考试将推迟


广东这些教育考试将推迟



有关招生单位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推迟


教育部有关部门印发通知,原定自划线高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和有关招生单位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等推迟举行,具体工作安排由各相关招生单位在所在地省级高校招生委员会指导下,结合本地本单位疫情防控情况自行确定。


原定4月初左右进行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广东这些教育考试将推迟




广东这些教育考试将推迟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举行


教育部发布通知称,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在疫情流行期间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和考试,原定于3月中旬进行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认定报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广东这些教育考试将推迟


广东这些教育考试将推迟



广东这些教育考试将推迟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推迟


近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关于推迟2020年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公告》。


《公告》称,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3月举行的以下考试项目:


1.2020年3月21、22日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


2.2020年3月21至24日的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IT)


3.2020年3月28至30日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公告》还指出,新的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新的考试时间公布后,考生可以自主选择是否继续参加考试。如不继续参加考试,报名费将全额退还,具体情况请考生密切关注报名网站有关信息。



广东这些教育考试将推迟





还有这些考试时间调整通知要知道




广东这些教育考试将推迟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迟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和本科插班生考试时间的紧急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各本科插班生招生院校和考点: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3月7-8日举行的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和本科插班生考试(含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具体时间安排视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


      请各市、各有关高校迅速将以上内容通知本辖区各有关中学和考生。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2月6日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迟2020年高校特殊类型招生考试时间的紧急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各有关高校,各校考考点: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广东省政府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特殊类型招生考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有关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安全,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经研究决定,对2020年3月1日前在我省设点举行的高考艺术类专业校考、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等特殊类型考试时间予以推迟,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视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


      请各市迅速通知本辖区内的中学和考生,提醒考生及时关注拟报考院校的官网和官微公告。请各校考考点及时通知在我省设点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的高校,并做好考试调整的解释引导。请各有关高校及时在官网和官微对相关特殊类型考试工作安排调整发布公告,并及时通知到已报名考生。各校考考点和有关高校要加强协调沟通,做好通知安抚考生以及后续相关工作。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月26日









关于暂停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告


      近日,广东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工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暂停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告》,内容如下: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广东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的有关规定,以及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全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和测试工作,具体恢复报名的时间将视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各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官网消息。


  敬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也请相互转告。






高考是否会推迟?教育部:审慎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


1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表示,当前距离高考还有将近四个月的时间,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变化情况,会同相关部门和各地及时评估疫情对组织考试可能产生的影响,审慎研究制定今年高考的具体实施方案。相关工作安排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上海:春季考试招生延期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发布通知称,根据教育部、上海市委市政府和两委关于切实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最大程度保护本市广大考生权益,维护社会正常秩序,按市教委工作部署,2020年春季考试招生的总体框架保持不变,但原定于2月15日开始的2020年春季考试招生网上咨询延期至3月初开展,后续相关工作相应延期;原定到高校开展的自主校测和专业信息登记等工作方式进行调整。



广东这些教育考试将推迟



英语专四专八考试时间调整


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发布通知称,对原定于2020年3月21日举行的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和原定于2020年4月18日举行的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的考试时间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另行通知。



广东这些教育考试将推迟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考试录用推迟


国家公务员局发布公告称,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面试时间推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耐心等待。



广东这些教育考试将推迟








来源:综合育部“微言教育”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