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专插本最容易考的大学 录取人数超过1000人

2020/2/27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广东专插本录取人数超过1000院校有哪些?录取率有多大?


专插本


上面的数据虽然是之前,但是2020年广东省专插本考试招生院校一共34所报考人数将近8万人,再次刷新历史纪录!今天给大家整理了2019年专插本录取人数超过1000的插本院校有哪些?录取率有多大一起来看看。




2019年录取人数超过千人的专插本院校


专插本


1.2019年专插本录取人数超过1000人的院校有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广东白云学院、广东科技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均为民办院校。


2.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的录取人数最多,达到1805人,可是在招生计划是800人,这是由于它的录取方式是过线录取。除了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是择优录取外,其余院校均为过线录取哦~


3.除此之外,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的录取率是最高的;而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的录取是最低的,不过是录取人数能达到1000也是很厉害的了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