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华南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2020/3/4  东莞市华南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华南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东莞市华南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招生专业有哪些?具体学什么课程?毕业发什么证书?工作岗位有哪些?工资待遇好不好?报名需要什么条件?怎样办理?

1、电子商务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系统掌握电子商务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各类电子商务活动的基本业务流程,能熟练运用电子商务技能和现代信息技术从事电子商务活动、电子商务网站及系统建设和安全维护工作、电子商务管理业务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 网店经营与管理、网店美工、电子商务数据分析、移动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物流、电子商务法律法规、国际贸易、跨境电商专业英语、软文营销、SEO营销、消费心理学、市场营销基础、商务礼仪、商务谈判、企业管理等。


专业证书: PHOTOSHOP、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


东莞市华南职业技术学校


2、跨境电子商务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立足东莞市,服务粤港澳大湾区,面向跨境电商行业,培养从事跨境电商营销推广、跨境电商客服管理、外贸制单、跨境电商交付、跨境电商营运与岗位的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网店美工、市场营销、国际贸易、跨境电商专业英语、跨境电商推广、跨境电商物流业务操作、商务英语函电、跨境电商结算、跨境电商项目实战、软文营销、SEO营销、消费心理学、商务礼仪、商务谈判、企业管理


专业证书:全国跨境电商操作员、PHOTOSHOP、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

东莞市华南职业技术学校


3、市场营销专业

培养目标:以就业为导向,以职业素质教育为核心,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营销的基本理论知识、专业实践技能和职业综合素质,从事市场经营、管理、策划、营销等实际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市场营销基础、商务礼仪、商品知识、网络营销、市场调查与预测、推销实务、分销渠道管理、超市营销、商务谈判、市场营销策划管理、公共关系、房地产营销、企业管理等


专业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

东莞市华南职业技术学校


4、会计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工业会计、商业会计的全套账务处理技术以及运用各财务软件处理各类账务技术。能从事各企事业单位的会计、出纳或会计师事务所、中介机构的财务、理财咨询等工作。


主要课程:基础会计、税收基础、出纳实务、珠算与点钞、EXCEL在会计中的运用、经济法、财务会计、成本会计、会计实训、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


专业证书:《用友T3》、《助理会计师》

东莞市华南职业技术学校


5、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掌握从事计算机及网络管理与维护、数据库管理与维护、网页设计及动态网页、IT产品销售及服务,办公软件的使用等工作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具有一定的数理与逻辑思维、效益意识


主干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WORD、EXCEL、POWERPOINT、网络原理、组装与维修、PHOTOSHOP、CORELDRAW、FLASH、网页美工、DREAMWEAVER、JAVA程序设计、HTML5+CSS、MYSQL、JAVASCRIPT、JSP程序设计


专业证书: 图像制作员、网页制作员

东莞市华南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6、模具数控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模具设计与智能制造的能力,具有配合生产、技术管理人员分析、解决生产实际问题的能力,具有数控铣、电火花、加工中心智能制造设备的操作与编程以及生产管理能力的技术型人才。


主干课程:模具CAD 、CAM 、UG各种软件的应用、模具快速成型加工技术、数控加工技术实训、模具制造技术实训、模具拆装实训、金属材料热处理等,并配有一些专业基础课程。


专业证书:《计算机辅助绘图员CAD 等级证》、《数控铣中级工证》、《数控车中级工证》、《模具中级工证》

东莞市华南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7、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专业

培养目标:具有在生产一线从事工业机器人及其相关机电设备的安装、编程、调试、运行维护和设备管理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机械制图与CAD,机械基础、 电气控制与PLC、焊接技术、液压与气动传动、工业机器人工作站维护、工业机器人工作站安装与调试、工业机器人工作站维修、机器人工作站优化、机器人方案设计、机器人工作站系统与控制


专业证书:计算机应用(中级)、电工上岗证、维修电工(中级)、电子CAD(中级)、企业机器人操作员证。

东莞市华南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8、汽车运用与维护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具备良好汽车结构与维修的基本知识,熟悉汽车维护工艺流程,掌握汽车各系统故障检测与排除方法的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电控技术 、汽车电气设备 、汽车维护与保养 、汽车空调、汽车故障诊断与检测技术等


专业证书:汽车维修工(中级)

东莞市华南职业技术学校


9、工艺美术专业

培养目标:主要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求,具备广告设计专业必备的理论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具备在企业企划部门和广告设计部门的工作能力,同时具有较强的综合应用多种广告学科知识和解决广告设计所涉实际问题的能力。可从事室内室外装潢设计与制作、商业展示空间设计与制作及电子商务、宜传、销售、与网页设计与制作的人才。


主干课程:素描、色彩、图案、三大构成、版式设计、网页广告设计、CIS企业识别系统、平面广告制作、室内空间设计、展示设计、工艺美术史、3DMAX、 AUTOCAD、草图大师PHOTOSHOP平面设计、CORELDRAW平面设计、ILLUSTRATOR平面设计制作


专业证书:装饰美工证

东莞市华南职业技术学校


10、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服装设计、生产、管理、T台走秀和营销等专业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可从事服装开发、生产、质检、单、销售等方面的工作或自主创业。


主干课程:服装设计与制作、服装CAD、服服装设备及使用、时装设计学、服装裁剪与缝制、服装美学及时装展示、面料与辅料的性能、服装制单与放样、PHOTOSHOP服装设计、CORELDRAW现代服装款式设计、ILLUSTRATOR服装款式设计。


专业证书:缝纫制作工艺证

东莞市华南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11、音乐与舞蹈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儿童教育工作者及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员,使学生具有宽阔的国际与行业视野、扎实全面的儿童教育专业知识与技能;具有开拓创新意识和实际的操作能力。毕业后既可胜任儿童教育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又能在儿童教育机构、媒体、图书出版部门、公司等从事相关的工作。


主干课程:普通话、普通心理学、保育员、幼儿活动设计、声乐、舞蹈、钢琴、绘画、手工制作、学前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心理学、幼儿保健学、幼儿教育研究方法。


专业证书:普通话证、保育员证


东莞市华南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