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高考延期至7月7日至8日!

2020/4/2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2020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


2020年高考考试时间:

7月7日,语文9:00至11:30;数学15:00至17:00

7月8日,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0至11:30;外语15:00至17:00


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7月7日,语文9:00至11:30;数学15:00至17:00。7月8日,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0至11:30;外语15:00至17:00。

湖北省、北京市可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研究提出本地区高考时间安排的意见,商教育部同意后及时向社会发布。

转发,周知↓


2020全国高考延期至7月7日至8日!



2020有多难,2020高考生就多几倍的难


有家长在朋友圈调侃


这一届高考的小孩最传奇,没有复读机会,没有加分机会,生于“非典”,考于“肺炎”,同时也拥有一个奢侈的最长的寒假。相信逆境更能锻炼人,为2020高考生加油!



2020全国高考延期至7月7日至8日!


由于受疫情影响,你们没办法按原计划上课;由于改革,你们成为了最后一批上船的人,而且,可能还没有补票的机会。


虽然现在大部分学校都已经实施了网络教学,但我知道在家里效率真的不高,在学校有氛围环境,封闭式的环境下,大家一起奋斗,在学校的效率肯定比在家要高,这点毫无疑问。


这届高三

苦不堪言

生于非典

考于肺炎



2020全国高考延期至7月7日至8日!



但全国都一样

其实也很公平,虽说

这届高三生太太太太太难了….. 

因为除了这些,还有……



成为最后一届文理分科考生

遇上最难填学考志愿


刚上高三,结果,取消考纲、成为最后一届文理分科考生等变化接踵而至。


看到去年学考文科生的优势后,许多同学纷纷由文转理,结果今年不仅学考人数比去年多了3万,招生计划不变,成绩出来后更是“大翻车”,文、理线上人数和高分段人数增加.


果然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高考推迟一个月

您说这样好吗

您有什么意见呢?





来源:综合央视新闻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