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2020年新生奖助学政策

2020/4/9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2020年新生奖助学政策

免学费 补助

可享受免学费补助

根据粤财教【2013】54号文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即可享受学费补助:

(1)所有农村(含县镇)户口学生可享受政府学费补助。

(2)地级市以上城市户口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入学时填写《免学费申请表》和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经审批通过后,也可享受政府学费补助。

(3)根据国家政策,享受免学费资助累计不超过三年,已享受中职学费减免的不能重复减免。


国家助学金

可申请国家助学金

符合国家相关政策规定的学生,可在新的学年开学时向学院提交申请并递交相关证明材料;

通过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后,可获得国家助学金资助;

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2000元,共资助2年。


勤工 俭学

可参加勤工俭学

学院为学生提供多工种、多岗位的勤工助学机会。

勤工助学是我院学生资助制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解决学生经济来源问题、锻炼动手能力以及培养自立精神,尽早适应社会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