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证书什么时间录取?校测什么时候能进行?

2020/4/21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3+证书什么时间录取?


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通知:3+证书招生录取因新冠肺炎疫情推迟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另文通知;3+证书与学考同期填报志愿,目前,学考录取结果可以查询了,但3+证书的录取还未开始,请及时关注广东招生在线的信息,了解3+证书录取。

3+证书什么时间录取

为什么3+证书高考会延后,学考不会?


3+证书高考和学考最大的区别就是证书,其次是3+证书高考可以考本科。


所以,在录取上,3+证书高考需要先录取本科,然后再录取专科。而本科录取需要先进行职业技能测试的考试,然后再综合文化课的分数进行录取。


由于本科技能测试考试是在学校考试的,那么大学不开学,技能测试就无法进行。技能测试就无法进行意味着本科就无法录取。本科无法录取,意味着专科也无法录取。


校测什么时候能进行?



按照目前的情况,校测的举行只有三种可能。


1、本科院校在不开学的情况下开放技能测试。

2、技能测试改方式改为网络测试。

3、等大学开学。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