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2020年学考录取结果公告

2020/4/27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2020年学考录取结果公告

各位考生:

截止至2020年4月19日,今年依学考成绩录取第一阶段录取工作已完成,我院共录取考生1631人。其中理科录取944人,最低录取分187分,排位83298;文科录取665人,最低录取分210分,排位47153;美术类录取22人,最低录取综合总分144分,排位4680。至此,我院学考文理科已圆满完成招生计划。

现在将录取结果进行公告,录取名单可在学院招生网(http://zs.gdpepe.cn)或微信平台(微信公众号:gd14311)进行查询。

省招生办将于4月21日10:00-22日10:00进行补征集志愿(登录http://www.eeagd.edu.cn/pgks填报)。我院仍有部分美术类招生计划,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填报。

特此公告。


    附:录取结果查询入口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