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

2020/5/6  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

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

为每位学生点亮希望的灯

给每位学生铺就成功的路


欢迎你!


-----

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

-----

学校简介



(一)理念引领


有一个地方,可以为你点亮希望的灯,通过我们系列的品德教育和人格培养,重塑崭新的阳光的你;可以为你铺就成功的路,通过我们的技能训练和职场打造,重建自信的无限前景的你。这个地方就是,广州东部城区唯一的一所公办国家级重点学校----!她创建于1968年,总校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校内建有教学楼、实训中心、行政楼、学生宿舍、饭堂、标准体育场等,充分满足学生们从学习到生活等全方位的需求。全校共有双师型教师62人,占专业教师总数的68%,实习指导老师都拥有本专业高级技能证书,现有广东省技术能手1名、广州市技术能手1名、广州市职教名家和职教名师各1名,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实现了从理论到实践的一体化教学。



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


学校现有合唱团、舞蹈队、健美操、无线电、街舞社、音乐社、动漫社、文学社、辩论社、篮球社、足球社、羽球社、空手道、国旗队等四十多个精品社团,如四十多支花儿,开出黄埔职校一片姹紫嫣红,开出黄埔职校花团锦簇,多个社团在国内国际大赛中屡获金奖。为每一个学生量身定做自己的舞台,展示最美的最自信的自己,学校迎来了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育人新局面。


中考榜上无名,在黄埔职校的三年一定有路,这是我们的庄严承诺,也是我们矢志不渝的目标。


学校开设了汽车、机电、工业机器人、数控、电子商务、物流、财会、物联网、计算机、平面设计、学前教育共十个专业。学校与区内外多家著名企业和上市公司签订了订单式培养和就业协议,如:广州本田、传祺、高新兴、海格通信、中国电信、美的、联想、中德诺浩、广州数控、外轮理货、赫基国际、龙星行等,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


学校为你构建走向更高更远的立交桥:

1.学校与广东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开设汽修专业三二分段班,与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合作开设机电专业三二分段班;与湛江幼儿师范学校合作开始学前教育专业三二分段班;与广州城建学院合作开设电子商务、平面设计三二分段班。

2.每年均在职三开设高考班,辅导学生参加“3+证书”高职高考,近两年的3A上线率均为100%;

3.通过自主招生进入到高职院校的对口专业,学校今年还与3A院校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签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合作框架协议,在电子商务、财会、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联合开展“中职+高职”的现代学徒制培养项目,学生可以在工作岗位上用三年的时间,以半工半读的方式完成大专业学历的学习,取得3A大专业院校的学历证书。


谁说中职生,难圆大学梦?我们坚信,黄埔职校邂逅了你,你在这个美丽的地方注定要创造传奇。


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


职校人勇往直前,学校连续五年获得广州市中职学校毕业班评估一等奖,累计获得国家级奖项5项,省级奖项25项,市级奖项35项。学生在各项活动中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其中,市级技能竞赛以上奖励262项。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2019年,黄埔区将区实训基地价值1.48 亿元的实训设备全部移交学校统筹教学使用。黄埔区委区政府为贯彻落实《广东省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三年行动计划( 2019-2021 年)》,计划在学校新建1栋12层实训楼,新建1栋3层体育馆,新建2栋16层学生宿舍,新建4层学生食堂,总投资额达2.98亿元。该总体项目设计方案已招标完成,争取2020年底动工。我们相信,项目的建设能极大的改善学校办学,为黄埔职校的再次腾飞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