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2020年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

2020/5/6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2020年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2020年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


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2020年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



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2020年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



2020年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


我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生的职业生涯长期发展规划,在校期间,不但让学生掌握专业技能,还为学生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升学方式,助力学生们未来的可持续发展。2020年,经广东省教育厅审批通过,我校升为高职专业学院,将于2020年开始招生。

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9〕4号)、《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通知》(粤府办〔2019〕4号)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报名工作。

一、学习形式

在我校全日制2、3年高职学习,获学信网可查的全日制高职毕业证及高级技能证。


二、招生对象

符合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往届毕业生。


三、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

(一)学校情况:

高职院全称:广东省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高职专业学院办学点:

(二)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2020年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


四、招考方式

实行“文化基础+职业技能”的考核形式,高职院校及我校自主实施。


五、考生报名

已经取得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号的学生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在线预报名。


六、志愿填报

考生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规定时间内(时间待定)通过互联网登录“广东省2020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以下称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eesc.com.cn/gzks ),使用高考报名号及密码进行报名,阅读相关报考规定、要求,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选择“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面向中职考生)进行报考,填报志愿及按要求缴交考试费,录入相关报名信息并按要求上传有关证明材料(原件扫描版)。考生缴交考试费后,将不得更改。


七、考试安排

考试地点设在校本部(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12号);考试时间待定,请留意我校或广东省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或官方微信公众号。


八、培养方式

(一)广东省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共同组成教学团队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学籍管理、毕业证书等由广东省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负责,我校协办。教学地点为我校。

(二)按国家招生管理规定录取并取得广东省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学籍的学生,在校期间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理论和实践教学环节,符合毕(结)业条件者,颁发普通高等学校毕(结)业证书,并报广东省教育厅电子注册。颁发证书学校名称:广东省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证书种类: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结)业证书。退学者,视具体情况发放肄业证书或写实性学习证明。

(三)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学生,入学后不得转学,不得转专业,不得转入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其他专业学生或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学生均不能转入试点班学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