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今年初中应届毕业生都要参加中考才能报读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2020/5/18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为什么今年在东莞读书的东莞户籍和非东莞户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都要参加中考才能报读我校?


根据《东莞市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通知精神:所有2020年东莞市户籍初中应届毕业生和计划在我市升学且具有东莞市初中学籍的非本市户籍初中应届毕业生均要参加中考。所以,假若你是在东莞读书的初三应届毕业生,而且有意报读我们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根据今年的招生政策,你们一定要报名参加东莞市的中考,并填报我校的志愿,才有机会入读我们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另外,我们学校目前有11个专业分别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等五所公办高职院校开展中高职贯通培三二分段试点大专班。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规定,只有参加了本地区中考并且中考成绩优秀的同学才有资格入读我们学校的三二分段大专班。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