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数齐降!2020广东一模分数线出炉,重本文483理450

2020/5/19  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5月7、8日,广东东莞、惠州等城市参加“广东一模”考试,到目前为止,惠州市发布了广东一模各科分数线,请大家参考一下。


优投线文483理450!


广东一模分数线


对比2019年的广东一模(惠州)分数线,今年无论是优投线、本科线还是专科线,均有下降,尤其是理科额专科分数线暴降35分,降幅超10分的还有文科和理科的优投线以及本科线。


理科:市前350名线降了6分;优投线降了12分;本科线降了13分;专科线降了35分


文科:市前350名线降了9分;优投线降了16分;本科线降了18分;专科线降了5分


“高考一模”作为高考前诊断学生学习情况的一次重要考试,不管你过了哪一条分数线,充分利用这次考试测试结果,摸底把握自己的水平,还有一个多月,现在查漏补缺还有机会。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