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2020年招生开始啦!

2020/5/22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2020年招生开始啦!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是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管的一所全日制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学校现有广州校本部和云浮校区,广州校本部位于广州市增城区,云浮校区位于云浮市云浮新区。


办学20年来,秉承“博学、厚德、自强、求真”的校训,坚持“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思想,践行“面向市场、因材施教、职业为本”的理念,为社会培养输送了大批高素质的技能人才。


学校荣誉      

                                             

01中国十大优秀民办高校

02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03国家职业指导教学训练实验基地

04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                                               

05广东省最具就业竞争力民办学院

06广东省职业教育十佳先进单位

07广东省职业能力建设先进单位


招生专业


●高中生(中专、职中、中技生)报读专业 ●


广州校区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


云浮校区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


●初中生报读专业  ●


广州校区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


云浮校区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


大学资源  任你享用



学校与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本科 学院代码13656)、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专科 学院代码13928)同一校园,学校在师资实训、图书信息、学生活动、校园文化、学历深造等方面享受大学资源。


专本同校  升学畅通


学校利用华立本科、专科同校资源优势,提供了畅通的升学渠道。初中毕业生可直接报读双学历、三二分段获取大专文凭,也可报读中级技工参加3+证书高考升读本科或大专;高中毕业生可直接报读双学历获取大专文凭。学生修读大专后可通过“专插本”考入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等院校获取本科文凭和学位证书;也可通过华立学院国际合作班获取国外大学文凭。


大美华立  环境优美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



这里,湖光山色,鸟语花香,现代建筑与自然风光完美结合。这里,书声琅琅,墨香阵阵,林荫路下撒下我们最快乐的快乐。


实训设备  先进齐全



按照高技能人才培养高标准建设实训场(室),目前拥有汽车、苹果机房、机器人、3D打印、无人机、大商科、烹饪、会计、幼教、物流、服装、电力、建筑、模拟银行、数控等200多个实训场(室)。


创新创业  助你圆梦


学校内华立创新创业园是华南地区最具规模和含金量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广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推广基地、全国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    


学校定期开展SYB创业培训,实行学分认免,免费为学生提供创业指导和创新创业场地。形成从学校到公司,从校内到校外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和工作机制,助力学生实现创业梦想。


校企合作  就业优质


学校与珠三角地区1000多家大中型企业建立实习就业合作关系,与知名企业建立“校企合作班”、“订单班”、“企业新型学徒制班”等。    


为学生制定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全程个性化职业指导服务。定期举办人才见面会和大型校园招聘会,利用实习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对学生开展动态跟踪服务。


多彩校园  活动纷呈


华立学院三院校文化相融、社团联动,学生可互相加入社团、共同开展活动。100余社团,任你选择!100余活动,任你参加!


环境舒适  交通便利


学校内中餐厅、西餐厅、咖啡厅、商店、银行、医务所等生活、服务设施一应俱全;学生公寓100%空调,wifi全校覆盖。


学校附近有万达广场、挂绿广场、东汇城、大润发等大型休闲购物场所。


学校附近地铁21号、14号线连通广州市中心城区;学校门口大巴可达省内主要城市,学校门口设有1路、7路、74路公交站。


资助完善  学业无忧


政府免学费补助:农村户籍、县镇户籍学生和符合条件的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享受政府免学费补助(3500-4300元/年,共三年)。


国家助学金: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2000元/年,共两年)。


国家奖学金: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可以申请国家奖学金6000元。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