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20年部分招生考试时间安排通知

2020/5/23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各位考生:


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招生考试工作,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工作部署,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现将我校2020年部分招生考试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广东粤剧学校


1.招生对象:小学应届毕业生(六年级)

2.网上报名时间:5月8日 — 6月4日

3.报到时间:6月6日09:00-17:00凭身份证原件或户口本到我校广州天河校区(广州市天河区水荫横路11号)缴费并领取准考证

4.专业考试时间:6月7日上午08:00-10:30 考生须凭准考证进入考场

5.文化课考试时间 :6月7日上午11:00-12:30考生须凭准考证进入考场


二、春季高考高职院校自主招生(面向中职毕业生)考试:6月14日前举行。(请留意广舞戏招生就业办公众号消息)


三、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招生全省统考


1.招生对象:具有广东省户籍或属于外省来粤务工人员的随迁子女、符合报考地(以地级市为单位)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 称“中考”)报名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网上报名时间:5月22日—25 日

3.网上缴费时间:5月29日—6月2日

4.文化课准考证领取时间:6月12日9:00-17:00

5.文化课考试:6月13日

6.专业课考试:6月14日


四、广东舞蹈学校


1.招生对象:小学应届毕业生(六年级)

2.网上报名时间:5月16日-6月15日

3.报到时间:6月18-19日09:00-17:00凭身份证原件或户口本到我校广州天河校区招生办(广州市天河区水荫横路11号)缴费、量身材比例并领取准考证。

4.广州考区初试时间(暂定):6月20日上午08:00-12:00

5.全国复试及文化考试时间(暂定):6月21日


五、国际标准舞专业艺术校考(三年制大专)


1.招生对象:具有广东省户籍或属于外省来粤务工人员的随迁子女,符合广东省2020年高考报名条件的考生。

2.网上报名时间:5月12日-5月27日

3.报到时间:7月10日9:00-17:00凭身份证原件到我校广州天河校区(广州市天河区水荫横路11号)缴费并领取准考证。

4.专业考试时间:2020年7月11日上午8:00-11:30 (暂定)


以上类别考试地点均在我校广州天河校区,时间安排如因疫情防控或与国家确定的考试时间相冲突需要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广舞戏招生就业办公众号。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20年5月19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