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生报考指南

2020/5/23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生报考指南


一、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已报名参加广东省2020年高考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在校期间获得广东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二等奖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职学校在校生,在毕业两年内,报考我校与获奖项目相应或相近招生专业,经我校核实资格、考核通过(考核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公示后,可获免试资格。


二、招生专业及计划


我校2020年所有招生专业(具体专业参照我校招生信息网发布的2020年学考招生计划)均招收中职免试生,招生计划不限。


三、报考时间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根据广东省相关文件精神,我校自主招生相关工作推迟举行,报考时间待定,具体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四、报考方式


登录2020年广东省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统一招考平台(报名网址:http://www.eesc.com.cn/gzks)进行网上报名。考生须在招生平台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必须为原件的电子版,复印件无效),电子版必须清晰规范。


1.中职学校的应届毕业生须在系统中上传“中职就读专业证明”,加盖学校公章,否则审核不予通过;中职学校往届毕业生须上传中职毕业证书原件的电子版。


2.在系统中录入参加的中职技能大赛名称、获奖项目名称、获奖等级、获奖时间等,并上传获奖证书原件电子版,否则无效。


五、录取办法


通过免试资格审核后,考生须在我校招生网下载《深信院2020年自主招生免试资格申请表》,并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到我校招生办邮箱zhaosheng@sziit.edu.cn,邮箱主题格式为: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申请免试专业名称。


学校将根据考生专业及获奖情况组织面试,面试合格者方可录取。


六、体检要求


参加学校自主招生考试的考生须参加广东省普通高考体检。广东省普通高考体检结果不合格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七、免试新生奖学金


获奖中职考生奖学金设置如下:


(1)国赛一等奖中职生——10000元/人;


(2)国赛二等奖中职生—— 5000元 /人;


(3)国赛三等奖&省赛一等奖中职生—— 3000 元 /人以上“国赛”、“省赛”均为院校职业技能奖项,个人获得多项奖励的,按最高级别的一项给予奖励,不重复奖励。


八、招生咨询


咨询电话:0755-89226360

2020年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生报考指南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