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3+证书类投档线137分

2020/5/25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2020年高职院校面向中职生3+证书类成绩招生录取工作于2020年5月23日正式开始。我校3+证书类录取情况如下:招生专业7个,计划录取345人,投档476人,最高分282分,最低录取分数线137分,比广东省专科最低控制线高出37分,同比去年提高25分,考生最低排位53164名。

在今年全省各高职院校面向中职毕业生全面扩招的情况下,我校录取分数线同比进一步提高,录取生源质量保持稳定。考生录取结果待广东省招生办审核通过后进行公布。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