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2020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

2020/5/25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2020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一、学院简介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是广东省总工会于1993年在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基础上建立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院现有天河、黄埔、清远三个校区,校园面积1100多亩,在校生1.1万人。学院行政主管部门是广东省总工会,业务主管部门是广东省教育厅。


二、毕业颁发证书


高职自主招生及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学生按国家招生管理规定录取并取得本校正式学籍的学生,在校期间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理论和实践教学环节,成绩合格,获得规定的学分,达到毕业要求者,颁发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颁发证书学校名称: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证书种类: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


三、招生计划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四、合作院校简介


广东省海洋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海洋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35年,是教育厅直属公办全日制国家级重点学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省高技能人才培养试点学校。学校坐落于广州市海珠区,北邻广州会展中心、东接广州财经大学。学校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教学、生活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老牌名校气息浓厚。


五、报考条件


(一)符合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届、往届中职(含中专、职中、技校,下同)毕业生,且取得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考生号(俗称高考报名号)。

(二)本校自主招生招收中职生的各专业对考生中职阶段就读专业及职业资格证书不做要求。


六、报考方法

5月26日9:00-29日14:00,中职生可通过登录”广东省2020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www.eesc.com.cn/gzks),使用高考报名号及密码进行报名及填报志愿,根据系统指引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后等待我院资格审核。


考生须在填报志愿前登录我院招生网站,认真查阅具体报考要求。因未认真查阅院校专业报考要求而在填报志愿后无法获得报考资格的,责任由考生自负。考生经我院确认报考资格后须按我院要求在系统中交纳考试费,考生交纳考试费后不再更改所填报的考核类型及院校、专业志愿。报考采用现场考核方式进行考核的院校的考生必须注册“粤康码”,并在考核时向我院提交《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未按要求注册“粤康码”或未提交《安全考试承诺书》的考生不得参加现场考核。


高校在校生、2020年被”依学考成绩录取“或”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录取的学生,以及被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高职院校自主招生考试报名。


七、考核方式


中职毕业生实行“文化基础(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的考核方式,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考核的权重比例为4:3:3。中职考生入学测试总分满分值为500分,其中综合文化知识考试满分值为200分,专业综合理论考试满分值为150分,职业技能考核满分值为150分。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考试大纲可浏览与本指南同时发布的公众号推文。


八、录取方法


(一)本校根据报考考生的专业志愿及成绩情况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原则上,拟录取考生的文化基础考核总成绩不得低于文化基础测试满分值的40%;拟录取考生的职业技能考核总成绩不得低于职业技能测试满分值的40%。


本校按照考生合成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考生,考生总分相同时,按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无普通高考体检结果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被录取。


(二)职业技能大赛获奖考生免试录取办法:根据《教育部关于积极推进高等职业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学函〔2013〕3号)等文件精神,在省级(含)以上行政部门主办的职业技能大赛获奖的学生,经本校核实资格、公示无异议后,符合相关要求的,可免试录取,本校招收免试中职生专业及免试考生获奖要求详见本校招生网站。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