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广东中职技能证书报名今天开始

2020/5/27  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2020年7月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26日-6月2日。计算机和英语证书考试成绩没把握过的同学,建议报名此次专业技能证书考试,以防万一!此类证书是考本科的基本条件,想考本科的同学一定要报考 。


报名重要信息


报名时间:2020年5月26日至6月2日。具体报名时间由各市招生考试部门在上述时间内自行确定,并提前公布。


笔试时间:2020年7月9日

操作考试:2020年7月10日


其他课程类别操作技能考试:由各市招生考试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在2020年7月10日-2020年9月20日内完成。


报名程序:先网上预报名,再现场确认及缴费


报名网址:

http://www.eeagd.edu.cn/jzbm


打印准考证:报名成功的考生可自6月29日起登录报名网站(http://www.eeagd.edu.cn/jzbm),直接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不需要盖章)。确有困难无法打印者,可到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或其指定的报名点申请免费打印领取准考证。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