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退役军人职业素质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成立惠州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训基地

2020/5/30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5月28日下午,惠州市退役军人短期技能培训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仪式上,严丽娜院长代表学院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约,学院成为“惠州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训)基地”。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牛国栋在讲话中表示,此次签约仪式,为助推我市广大退役军人职业素质能力提升,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签约之后双方加快工作节奏、创新推动,通过向退役军人开放优质的教育资源,为他们提供岗前培训、就业技能培训、企业新型学徒制培养等多形式、多层次、多元化教育培训服务,实施专业技能培训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模式,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帮助他们顺利实现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折,真正让新时代退役军人成为技术能手、行业标兵。


严丽娜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学院作为此次承训的单位,将严格按照省、市有关要求,持续抓好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的各项管理工作,确保退役军人学员“学得好、教得好、管得好”。也将加强教学考核、就业指导和推荐就业等服务工作,确保参加培训的学员“培训一人、成才一人、就业一人”,实现部队、学员和用人单位“三满意目标”。同时,学院将采取“半工半读”“工学结合”模式组织培训,解决学员学习与工作、生活之间的矛盾,通过集中辅导、远程教育和自学相结合的模式开展教学,确保学员边学习、边工作、边生活,做到学习、工作、生活“三不误”。


自2007年开展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工作以来

已有十余年工作经验

成功培训了11批次8000余名退役军人学员

为退役士兵实现就业创业

服务惠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