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英语听说成绩公布 二模/合格考/高考准考证打印了

2020/6/4  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高考英语听说成绩何时公布?


据“广州招考”官微消息,2020年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预计6月下旬公布。


根据往年成绩公布的时间规律来看,2020年广东高考英语听说成绩很可能会在6月最后一周公布

广东英语听说成绩


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句:成绩公布具体日期要以考试院公布的为准噢!

除了英语听说考试成绩

接下来的6月份还有哪些高考热点?

每一个都与你有关哦!

↓↓↓

各地二模


受延迟开学和延迟高考的影响,6月将迎来各个地区的二模考试,其中参考人数最多的应该就是在6月4-5日进行的广东二模。


二模是考生把握高考最后复习阶段方向及诊断复习暴露问题、检查复习知识缺漏的一场模拟考,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对待哦~


通过二模考试,看看自己是基础题、中等题掌握不好,还是在难题上失分过多;在应试能力上还有哪些需要提高的地方,这样才能做到最后冲刺阶段的复习心中有数,目标明确,对症下药。


附2020广东一模分数线

广东英语听说成绩


夏季高考/合格考准考证打印


1.7月学业水平合格考

目前,7月合格考报名日前已结束,同学们别忘了在6月16-26日这段时间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进入考场的凭证之一,一定要有的哦!

合格考准考证打印网址:

http://www.eeagd.edu.cn/xyspbm/

广东英语听说成绩


2.夏季高考


今年高考时间在7月7-8日进行。


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7月7日,语文9:00至11:30;数学15:00至17:00。7月8日,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0至11:30;外语15:00至17:00。


目前考试院还未发布准考证打印时间,根据往年的情况来看,一般都是在高考前一个月的月底开始打印(2019年是在5.30起打印),因此学考妹预计今年高考准考证的打印时间很有可能在6月底。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