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考试考前提醒

2020/6/9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  阅读:  【放大镜】  

目前,2020年广东省本科插班生考试已经开放准考证打印,考生可凭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广东省2020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打印本科插班生考试准考证。对考生关注的考前准备问题提示如下:


2020年本科插班生考试安排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考点设置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考场安排为:教学1号楼(001~083考场)、教学2号楼(084~193考场)、教学4号楼(194~249考场):


考生须凭准考证从东门或者北门(其他出入口不对考生开放),经体验检查正常,方可进入校园。以下为东门和北门的定位信息,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定位。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考试考前提醒


一、考前踩点提示


根据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本科插班生考试规定,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熟悉考场及相关注意事项。考点将在东门、北门公布考场对照表、考场示意图和考场守则等,考生只能在考区外围查看相关信息,不能进入校园。


二、粤康码打卡提示


请考生坚持每天打卡,对于打卡异常的考生,请参照以下步骤进行处理:

(一)确认是否真的是打卡异常。考生如一次打卡两天的,可点击“健康申报记录”—“正常”,查看个人的打卡记录时间,如果都有记录,则为正常。


(二)确认是遗漏打卡的考生,请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两大注意事项》通知要求:未按要求及时上报相关监测信息的考生,需提供考前2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参加考试。


三、考试用品携带提示


根据本科插班生考试规则,考生除了2B铅笔、书写黑色字迹的钢笔或者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其他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考生不得穿制服进入考试考场。会计专业(财务管理除外)试卷有需要用到计算器的题目,学生可试个人情况携带简易计算器入场(不带记忆功能)。


四、餐饮交通提示

(1)关于餐饮问题,请留意广东工业大学考点官方公告,建议考生自备午餐和饮用水。

(2)考生需要进行体温检测,请考生提前做好交通安排,可抵达考点的公交车、地铁首发时间如下:


地铁站(大学城南)

地铁站

地铁线路

地铁方向

始发时间

大学城南

地铁4号线

黄村方向

6:02

大学城南

地铁4号线

南沙客运方向

6:16

大学城南

地铁7号线

大学城南方向

6:00


广工公交站(大学城中环西路)

公交车站

公交车路线

始发时间

广工公交站

大学城环线1路

6:30

大学城环线2路

6:30

大学城专线1路

7:00

大学城专线2路

6:30

大学城专线3路

7:00

大学城专线4路

7:00

番202路

7:00

广工一路

384路

7:00



(地铁及公交具体时刻表仅供参考,具体请以相关公司官网发布为准)


(3)其他事宜请参看《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规定》《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两大注意事项》,如有其他情况,请咨询我校招办老师。(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广东省考试院相关规定)

注:以上事项最终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和广东工业大学考点公布的为准


苦以坚忍,必有所得。相信你的坚持,必然换来属于你的光芒万丈,华珠守候那个成功上岸的你!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广从北路2004号

咨询电话:40000-12623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