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考场安排

2020/6/10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阅读:  【放大镜】  

2020年本科插班生考试将于6月13到14日举行,现将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考点考场安排、进校指引、用餐安排等事项公布,帮助广大考生尽快熟悉考点情况,做好充分准备。


一、本科插班生考试时间安排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二、考场安排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三、来校时间和交通指引

   1.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不安排考生提前一天进入考点进行“踩点”。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微信和招生信息网等渠道了解考场安排和考场分布;我校将于考前发布考场模拟踩点视频指引,请考生留意。

  2.考生请务必注意:考试当天预留充足的时间到我校考点参加考试。为避免交通拥堵或其他不可预测因素导致迟到,建议考生当天于开考前90分钟到校。

   3.所有考生均由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东门步行进入考场(导航: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东门或石岐区莲豪派出所)。

   4.特别提醒:考试期间,考点内实施交通管制,机动车和送考人员禁止进入,请考生提前做好来校的乘车路线规划和时间安排。

考生进校开始时间:

6月13日6:30;6月14日7:30


四、考生入校流程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温馨提示:

1.考生从厚德楼A栋正门进入具体考室,进校后请留意路边指引;

2.试室平面图、应急疏散图、考场安排考生查询表、考试时间及考场规则、考风考纪内容等宣传板在厚德楼A栋广场,考生须提前了解考场分布图及注意事项。

3.考点内所有考试科目均不得使用计算器。

4.考生只可佩戴机械表进入考场。

5.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如有违纪,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严肃处理。


五、防疫要求

 1.根据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考试防疫工作指引,考场外围设立警戒线,仅限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进入。

 2.所有考生由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东门进入考场。考前组织考生,沿体温检测通道,分散有序入场,保证间隔。

 3.考生进校要求佩戴口罩,逐一检测体温,凭准考证进入考场;当天体温异常考生或特殊情况考生由专人引导经特殊考生专用通道进入隔离考场或备用考场。

 4. 考生考试时必须佩戴口罩,注意做好个人卫生防护,请考生自备口罩。

 5.每半天考试结束后,工作人员对各考试教室进行清洁、消毒,考生不得在考场内逗留。


异常情况处置:

 1.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考前14天内出现疑似症状、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或“粤康码”为红码的考生,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经考点卫生防疫人员评估可以参加考试的,体温正常的考生安排在备用考场参加考试,体温超过37.3度的发热考生安排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3.考试期间,如发现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时,相关考生应就地隔离,其他考生有序撤离做好登记,协助疾控机构做好密接者判定及实施隔离措施。


六、后勤服务

      由于防疫需要,考试当天将实施校园封闭管理,考生于当天下午考试结束前,原则上不予离校(学校专门指定香山餐厅在考试两天中午提供套餐售卖服务,考生也可自备少量零食)。为做好考生餐饮服务,我校香山餐厅将向全体考生提供购餐服务;学校壹加壹超市同时正常营业(香山餐厅对面)。

用餐注意事项 :

 1、就餐(仅提供午餐)。香山餐厅将向全体考生提供购餐服务,请考生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购餐,供餐点仅提供统一套餐(20元/份,微信扫码支付),不提供自选餐。餐厅不提供堂食区域(考生不可自带餐具、餐食进入餐厅,所有套餐均由食堂提前打包),请在购买打包餐食后前往休息区用餐。


 2、为方便考生用餐,学校开放教学楼3、4栋教室(具体见上文位置示意图),作为午餐和休息点(考生自由选择教室进入即可,请保持间隔);考生也可选择在警戒线内的室外空旷处休息、就餐。注意不扎堆、不聚集!

 3、在校期间请大家保护校园环境卫生,将垃圾投放到垃圾桶。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